Wednesday 21 March 2012

那些年


座位前,座位後

我們的青春就從這裡開始

1.成長,最殘酷的部份就是,女孩子永遠比同年齡的男孩子成熟。
女孩的成熟,沒有一個男孩招架得住。

2.請妳不要現在告訴我,我沒問妳,妳也不能拒絕我。

3.我想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

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而有一點點的改變

而我的世界,不過就是妳的心

4.沈佳宜:大笨蛋  柯騰:大笨蛋才會追妳那麼久

  沈佳宜:你什麼都不懂  柯騰:我就是什麼都不懂拉

  沈佳宜:幼稚  柯騰:我就是幼稚我才有辦法追你那麼久

5.原本我以為我是個超有自信的人

在喜歡的女孩面前

我只是一個膽小鬼

6.人生本來就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啊

7.請讓我繼續喜歡妳

8.沈佳宜:謝謝你喜歡我

  柯騰:我也喜歡當年喜歡著妳的我

9.我很喜歡妳,非常喜歡妳,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追到妳。

10.也許在另一個平行時空裡,我們是在一起的

11.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12. 不像考卷 所有複雜困難的問題  都能得到一個解答  真實人生裡 有些是永遠也沒有答案

13.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你是我最珍貴的人)

14.櫻木花道說的對 左手只是輔助 右手是拿滑鼠

15.沈佳宜:我又不喜歡比我笨的男生

柯騰心裡:從此以後,努力用功讀書,竟然變成一件非常熱血的事

16.柯騰:「告訴你,想不相信我十年後連log都不知道是什麼 ,也可以活的好好的」

17.沈佳宜:我最瞧不起不努力上進又沒有自覺的人

18.柯騰:我想我錯了,『如果真正喜歡一個人,你會真心的祝福她永遠幸福快樂。』

19.柯騰放天燈時,對沈佳宜告白
「你真的不想知道答案嗎?」

天燈放起來後

在最後回想時--

上面是寫


在一起

.20.沈佳宜:欸 你有沒有聽過那個傳說 柯騰:想不到我很帥,已經變成傳說了

21.每個故事裡都有個胖子

22.其實高中跟國中差不了多少,地獄十七層跟十六層的差別而已

23.柯騰:拜託,我是怕搶了你學校第一名的頭銜

24.每個男生心中都有一個沈佳宜

25.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也盼望回頭再淋它一次。

1 comment:

Deonne said...

Why so emo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