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March 2012

我最爱排行榜


歌曲 : 爱情独秀 歌手 : Kopi林国伟
《天幕迷情》主题曲

一步一步走入沉默
我知道你带着伪装的笑容
选择继续不问是否
如果你也听说
帘幕落下不代表剧终
说好为了梦想拼搏
你却在我不经意之下失踪
多希望你依然故我
不须牵挂什么
努力实现每一个冲动
爱情不是付出了许多
就能得到相同的温柔
别把我当成朋友我要你懂
纠缠在这种关系之中
爱情就像是一支独秀
有时候没人在你左右
怎样都觉得不够找个借口
让你自由属于你的天空
把回忆留给昨天的你和我
快乐变成泡沫
伤心时最痛 


逞强
:饶善强 :姚若龙
演唱:萧亚轩

如果听实话只会感伤
宁愿将你的谎话当作善良
反正结局是这样
小的细节又怎样
想好聚好散完美伪装
可是被你的拥抱击溃眼眶
不愿成全
不想原谅
但自尊太好强
最怕旧情人
想怜悯的眼光
爱的太逞强
无论多眷恋也不祈求不勉强
不爱我的我不想
讲的洒脱却感伤
总是爱的太逞强
怎麼你竟让我不能忘不能放
痛还想

戴上了墨镜隔绝目光
然后戴上了耳机紧贴悲伤
到人群里去流浪
也不一个人在家
越苦的情歌越要敢唱
回忆最满的地方坐一晚上
不要埋藏才能释放
虽然痛会很长
爱不会留下
太容易疗的伤
爱的太逞强 
无论多眷恋也不乞求不勉强
不爱我的我不想讲的洒脱却感伤
总是爱的太逞强
怎麼你竟让我不能忘不能放
痛还想
爱的太逞强
无论多眷恋也不乞求不勉强
不爱我的我不想讲的洒脱却感伤
总是爱的太逞强
怎麼你竟让我不能忘不能放
痛还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