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January 2016

蜕变心路历程 (Part 1)




俗话说呢“早餐要吃得像皇帝,午餐吃得像平民,晚餐吃得像乞丐。”
那到底该怎么吃呢?为什么一定要分皇帝餐,平民餐,乞丐餐?我还真搞不懂

不管我怎么吃,怎么努力运动(游泳、跑步、马拉松),我的身形还是向横发展。
当身边的朋友提起,你是不是变胖了? 
我就毫不犹豫的回答:我这都是肌肉!(死口不承认我就是变胖了!呵呵)

无可否认的,我的体重还真的从5字头飚到6字头再飚到7字头。哇!这天数,我还真想象不到啊~ “算我拜托你了,你就别再飚了吧!”



这时人缘不错的我,遇到了我的天使,也遇到了我的教练。

就在2015年11月24日晚上,因为老同学的邀约,我去到了一间外头看似平凡,里头的人、事、物,却都是让人舒服的营养俱乐部。推开门、踏进地毯的那一步,它给了我一个感觉,好像starbuck咖啡厅啊。 带着忐忑不安的心,站上了磅秤,看着老同学提笔记录一切数目字时,我才惊觉我的体重既然已经飚到71.4kg。这是真的吗?请告诉我这不是真的~拜托!

 这时的我意识到了我的健康危机,我也知道我的大屁股不可以再持续的大了。我的jeans也不可以越买越大条了。



2 comments:

TcPinG said...

ngong ngiang ah bui

*nA*Na* said...

wait me cny go back liao then u can c my changes la... haha